Wednesday 11 March 2015

等待总是漫长的。。。

2月27日胚胎移植
接下来的一星期,除了肚子有点涨,我感觉不到子宫有任何动静
直到。。。
3月7号,下午出外用餐,下腹隐隐作痛,像月经来临前夕,我的希望快毁了。。。
回到家检查,没有出血,我呆坐在床边,摸摸下腹,泪流。。。
告诉老公,他说孩子跟我们,就会跟着,一天答案未揭晓,希望还是有的。。。
听了,心定下,就让我继续“怀着”小比比们吧!

接下来的几天都有同样的痛,我是真的“怀上”了吗?
两年前买下的验孕条剩两条,我试了

3月8日早上验尿,熟悉的单红线很快出现,心下沉。。。多一两分钟,另一条淡淡的粉红线若隐若现,是心理作用?还是光线问题?几年来,测验过无数次,都没看过这。
我试着用手机拍下,但是这粉红线太微弱,照不出来。。。
心里静静的跳跃着,老公微笑着,还问这验孕条有过期吗?
这希望是多么的微弱

3月10日早上,最后一条验孕条
同样情况,这次的粉红线同样微弱,却比前天强多了,至少照片上用些眼力就看得到
喜悦

这粉红线让我高兴几分钟,然后忧虑好几天,失眠了
下腹依然偶尔作痛,月经会不会出现?

3月11日,我回到Sunfert验血,早上8.30抽血,护士说报告在3小时出,又是等
我,老公和大妹决定回家等,继续未看完的戏

下午12点回Sunfert,护士说,你们先去吃午餐,报告还需要一两个小时
从第一次见Dr Wong, 我们都是很耐心的等待,享受这等待的过程
只是这次是带着紧张的等待

看着和我同一天做胚胎移植的“朋友”,一个个进医生房,又一个个出来
我不敢望他们,害怕碰触她们的眼神
我,是最后一个

Dr Wong同样笑着和我们打招呼,还问这(大妹)是我们的谁?呵呵。。他真的很慈祥
他用一贯的语气说,验孕报告证实
你怀孕了!
脑子充血,一直傻笑。。。老公紧紧捉着我的手(他的平常心论,原来是不大平常的)。。。

3月12日,是我的生日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虽然慢了一年,但还是要恭喜你。成功了。
    3月11日是我的生日,
    2011年3月11日,怀上大女儿时也是在生日那天。
    感觉和你很相似,所以想留言为您祝福,
    也希望祝福自己,
    因为我也等了好久,
    努力了好久好没遇见第二个天使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请问dr wong 是那间诊所的医生呢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Dr Wong Pak Seng, Sunfert Fertility Centre, 在Bangsar South

      Delete